fbpx

用了瘦瘦筆就可以無痛減重?瘦瘦筆真相大解密!

.停止無意識的飲食行為.分辨吃下肚裡的食物.建立科學適當的飲食習慣.
【你的身體不是實驗室,讓EatPartner好夥伴陪你吃】
.停止無意識的飲食行為
.分辨吃下肚裡的食物
.建立科學適當的飲食習慣
∵你的身體不是實驗室
∴讓 Eat Partner 好夥伴 陪你吃

  許多人認為缺乏自制力是造成肥胖的原因,然而肥胖並不是您的錯。

事實上,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,有很多潛在因子都可能導致肥胖,例如環境、基因和賀爾蒙。於是瘦瘦筆的發明,或許是這一群人廣大的福音。

  對於肥胖症患者,減重會改變影響食慾的賀爾蒙濃度。體重減輕後,身體會想嘗試恢復原本的體重,自然而然地會增加飢餓感,並減少熱量消耗。也就是說,雖然您努力地透過飲食和運動來減重,但身體卻反其道而行,抵銷您所做的一切努力,這就是為什麼減重和維持體重這麼困難!

  瘦瘦筆其中的成分與人類進食後所產生的天然賀爾蒙GLP-1,相似度高達97%,可影響腦部控制食慾的區域,增加飽足感與降低飢餓感。因此,您會減少食物的攝取量,進而使體重減輕。

  瘦瘦筆可以降低許多體重相關併發症的風險,例如:得到第二型糖尿病、高血壓和其他心臟疾病。適用於想用懶人方式減重者、沒時間沒空運動者、食量大、愛吃零食者、產後胖、中年發福、代謝下降者…。

  但是,瘦瘦筆仍然有可能會引起副作用,只是這並非所有人都會出現副作用,最常見的副作用就是噁心、腹瀉、便秘和嘔吐,不過通常在幾天或幾周後就會消退。

  瘦瘦筆或許真的有用,但停筆後當減重效果停滯,體重計上的數字不再改變時,可能會令人覺得挫折沮喪,但請記住,這完全是正常的現象。如此時又恢復過往暴飲暴食的飲食習慣,便會枉費了半年的努力。成功減重不只是減掉多少公斤,更需要長期維持減重的成果,因此建立正確又健康的飲食習慣才是根本之道。

  體重管理「沒有速成解決方案」,控制體重這件事情不只是為了身材,更是有助於長期健康,還能降低體重相關併發症的風險,是終生的事情。

㊙️ 瘦瘦筆不能說的秘密?有掛嗎?
? 小夥伴疑問大募集!留言你心中的疑惑?
? 私訊或留言與我們聊聊,有疑問就 Nina 來幫你!
//Instagram// – //Facebook// – //Line 官方帳號//

Nina營養師

營業人資訊|Eat Partner 好夥伴

營業人名稱:懂吃營養諮詢機構

統一編號:92480028

營業人資訊|好夥伴商店

營業人名稱:懂吃工作室

統一編號:92453177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